公告栏

【公告】
1〉Charming girls已经开始啦!
你们报名了吗?你有可能会成为广告代言哦!
2〉703外拍大作战《雪隆区》已经正式接受报名咯!
你有兴趣当模特儿,或摄影师?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
赶快点击最新活动了解详情!!!
3〉所有男生的好消息,
我们将举办一次属于全国性的男性投选活动,
获胜者甚至可能能够成为产品广告代言,
还有更多的奖品等待赢取,
请点击 Nukleus Star 了解更多详情
《活动快讯》
1〉大家请注意,我们将会在来临的星期天
发布我们613外拍大挑战的活动照片
请大家多敬请期待!
2〉7月3号我们将会在雪隆区举办《703雪隆外拍大挑战》
希望有兴趣来参加的朋友也来一起讨论
活动参加表格将已经发布在最新活动

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Charming Girl 报名表格 02

请填写以下资料并附上5张照片email到shuttercharming@hotmail.com


【昵称】

【年龄】

【职业】

【身高】

【体重】

【三围】

【email】

【facebook ID】

【自我介绍】

【联络号码】

12 条评论:

  1. 【昵称】:马喵喵
    【年龄】 :18
    【职业】:婚礼布置
    【身高】:148
    【体重】 :50
    【三围】 :25
    【email】 :baby_doll_1203@hotmail.com
    【facebook ID】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home#!/hiaomiaomiao
    【自我介绍】我是喵喵,18岁,来自jb,我爱自拍,上网,shopping,享受~
    【联络号码】0167875843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爲什麽我在facebook留言不到的...怎麼辦啊??...到底怎麼了...能告訴我嗎???...我有join了你們的fansclub丫..奇怪...之前還能留言的啊

    回复删除
  4. gloria
    请问你是否一直在我们页面打其他的广告?
    那么一班上如果太多次,会被举报,然后回永久性不能再进入我们的页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imshan和丽丽

    其实不是在这里填写,你们必须要email到shuttercharming@hotmail.com

    谢谢你们的合作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请问报了名会不会泄露我们的个人资料啊?
    还有怎样email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一些我们会公布,一些不会,比如电话号码我们是不会公布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hi~ 我已经email你了~ 请查收~ 谢谢^^

    回复删除
  9. 【昵称】Milk 牛奶

    【年龄】 16

    【职业】学生

    【身高】 160有吧~^^

    【体重】 49应该

    【三围】 不清楚><"

    【email】 meiqilim94@hotmail.com

    【facebook ID】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masshutter#!/Barbie.Meishi

    【自我介绍】HI~大家好哟^^我是牛奶
    喜欢各种角度的自拍..偶尔也叫朋友充当摄影师来外拍^^...
    一句话..我喜欢拍照..


    【联络号码】 0165362648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【昵称】Desiree Yeoh

    【年龄】 23

    【职业】 beauty therapist

    【身高】 160

    【体重】 49

    【三围】 34C,27,36

    【email】 slepyrabbit@yahoo.com

    【facebook ID】 http://facebook.com/baobao.des

    【自我介绍】jz a normal gal..
    bt lik shooting foto..
    但还不是很懂得眼神的魅力
    还不是拥有很优美的POSE


    【联络号码】 017-4721725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不好意思噢,想請問一下...
    我上個星期已經有post我的表格給你了..
    不懂你有沒有收到噢...

    我是在facebook post給你的
    我的ID是 Azure艾子

    回复删除